不支持Flash

常宽做评委恶评选手 遭选手歌迷半夜威胁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0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8月6日,有消息称,顶替“大嘴”黄安(听歌,blog)坐镇联盟歌会评审席的常宽,因为对选手的点评而惹火上身,半夜竟然遭到自称选手朋友和粉丝的电话骚扰恐吓。一连6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使得常宽很不悦,只好向节目组报告此事并报警。

  8月6日,一个名为“丹书光光”的网友在其博客发表了题为《惊爆:常宽济南做评委遭威胁恐吓》的博文,这篇文章透露,8月5日晚,常宽在联盟歌会比赛后回到宾馆休息,却遭到了电话骚扰甚至是恐吓,第一个打电话的自称是联盟歌会选手张志的粉丝,质问常宽为什么在直播现场痛批张志的唱功过时。还有的电话说是张学友(听歌)的粉丝,这些骚扰电话都是针对常宽在点评张志时所说的“你这样处理颤音是张学友的唱法,已经过时了”的言论而来的。常宽对此很头疼,想不到竟然会出现这样低级无聊的事情,在向节目组汇报此事的同时,常宽也把6个电话号码移交给公安机关,想弄清楚到底是谁电话骚扰恐吓的。

  这篇博文分析说,常宽8月5日晚遭到的电话恐吓,应该和8月4日晚联盟歌会的一场比赛有关。那场比赛,常宽顶替“大嘴”黄安坐镇评审席,一向说真话的常宽是整场比赛的亮点,他的点评犀利辛辣,一开场常宽就表示,“我谁也不认识,所以我会对每一个选手都非常严厉。”正因为如此,在点评陕西队张志的演唱时,常宽的点评引起争议。他认为张志过于认真,“每个字都认真演唱是我们那时候玩的音乐,现在已经不流行了。”而且常宽对张志夸张的颤音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你这样处理颤音是张学友的唱法,已经过时了。”

  据了解,这些自称是张志朋友的人打来的电话,全部来自

福建。也有消息说,常宽被威吓,实际是和联盟歌会8月5日晚的比赛有关,在8月5日晚的比赛中,福建队将河南队淘汰,比赛结束后,常宽到后台去安慰被淘汰的河南队,并说了诸如“我也没办法”之类的话。

  联盟歌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常宽被威吓一事。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骚扰恐吓电话到底是谁打的目前还无法下最终结论,也不排除别人冒充张志的朋友打骚扰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