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十月上海开个唱 百变造型再掀流行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4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10月20日,久未在内地露面的郑秀文(听歌)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她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上海将是她此行内地的惟一一站。

  作为一个囊括过几乎所有的影视、音乐奖项的实力派偶像,郑秀文在香港的演唱会就首开加演纪录,一口气从原定的四场一路加到九场,依然供不应求,众多歌迷强烈要求郑秀文重新在年内开演第二轮个唱。而把自己在内地的惟一一场演唱会地点定在上海,郑秀文表示是因为两年前在上海拍摄的《长恨歌》让她对这个城市充满了感情。

  郑秀文开唱素来“保质保量”,每个

演唱会都是自成一派的独特系列,曾经让人过目难忘的就有著名的NIKE眉、玫瑰花头、羽毛BRA、埃及艳后、日本娃娃、红衣杀手等等,每一款都震撼潮流先锋界,令众多潮流中人一再感叹郑秀文的时尚创意可圈可点,值得玩味。

  此次的上海演唱会将全面重现香港演唱会的盛况,郑秀文的好歌更将一曲不漏,《808》、《眉飞色舞》、《默契》、《男士今天你很好》、《值得》、《舍不得你》、《完整》、《煞科》、《独家试唱》、《快乐不快乐》、《谈情说爱》、《爱的挽歌》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