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孝琳借《等着吧,狼》蜕变 清纯变娇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18  新浪娱乐
闵孝琳借《等着吧,狼》蜕变清纯变娇艳(附图)

闵孝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闵孝琳继出道歌曲《stars》后,将以Dance曲风的后续曲《等着吧,狼》强势开始她的歌坛生涯。5月发行了首张单曲辑并以抒情歌曲《stars》成功转变为歌手的闵孝琳,不久后将推出展现清纯可爱一面的后续曲《等着吧,狼》。

  据悉,《等着吧,狼》备受歌迷喜欢,在线下载次数及在线视听次数与专辑主打歌《stars》不相上下。《等着吧,狼》由Untitle组合成员刘健刑演唱rap部分,翻唱自1997知名组合Juliet同名歌曲《等着吧,狼》。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