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应邀《同一首歌》 呼吁大家凝聚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23  新浪音乐
陈好应邀《同一首歌》呼吁大家凝聚爱心(图)

陈好在留言板上签名

陈好应邀《同一首歌》呼吁大家凝聚爱心(图)

陈好接受歌迷送花

陈好应邀《同一首歌》呼吁大家凝聚爱心(图)

陈好献爱心

  新浪音乐讯 8 月5 日晚,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人民政协报社、慈辉 (佛教 ) 基金会、中国华夏文化集团主办、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blog)承办的《同一首歌》特别节目" 凝聚每份爱" 中华慈善爱心义演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陈好(听歌,blog)陈坤(听歌)孙悦沙宝亮等人出席了这次晚会,为抗洪英雄及受灾地区的人民献唱自己的心声。

  频频亮相各大晚会的陈好,公益事业一向不落于人后。当收到

同一首歌的邀请,陈好毫不犹豫的应邀出席此次歌会。在台上接受主持人谢娜(听歌,blog)采访时,陈好动情的向抗洪英雄致敬,并说:"洪水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动员大家都来关心受灾民众,关注抗洪英雄。随着主持人"有请歌手陈好为大家献唱"的邀请,陈好献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希望借自己的歌声,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有千千万万个我在惦念你们,并一定会帮助你们"。陈好的动情演唱及爱心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当晚,北京许多市民自发集合到政协礼堂外,为洪灾地区人民加油打气。也形成了京城夜间一道感人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