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新作佳讯不断 《花儿》登各大排行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42  新浪音乐
叶蓓新作佳讯不断《花儿》登各大排行榜首(图)

叶蓓新歌新形象

  叶蓓(听歌,blog)改嫁新东家后,邀到张亚东(blog)担当新专辑制作,强势推出的新单曲《花儿》,面市一月,即登陆音乐风云榜、歌曲联播榜等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新作佳讯不断,令叶蓓笑逐颜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花儿》是全新的尝试,感谢歌迷给我的支持!”

  提到之前的新歌遭内鬼,叶蓓一脸释然,称不愉快的事情已经过去,经过改版后的《花儿》更丰满和独具风格,在电台和排行榜的成绩就是证明。只希望能够保持这个好成绩,歌迷能够通过《花儿》更加期待十月份问世的新专辑。 (桔 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