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 努力练唱中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努力练唱中文歌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努力练唱中文歌
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努力学唱中文歌曲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努力练唱中文歌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努力练唱中文歌
成员情同姐妹 支持北京奥运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努力练唱中文歌 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努力练唱中文歌
喜欢中国美食 希望再来中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做客 努力练中文歌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14时,英国

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了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的中国歌迷进行在线的零距离亲密接触。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聊天室,今天在聊天室的是三位非常漂亮可爱的美少女,是来自英国的一个乐队Clea。

  Clea:大家好。

    美少女组合CLEA携新专辑做客新浪

  Ashley:大家好我是Ashley。

  Aimée:大家好我是Aimée。

  Emma:大家好我是Emma。

  主持人: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你们的最新专辑《三位一体》是吗?

  Aimée:大家好,我们是来自英国的Clea,这张专辑是我们的最新专辑,这是一张非常流行的专辑,我们来到上海还会表演专辑当中的几首歌曲。

  主持人:你们这次来上海听说是参加SMG一个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请问你们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吗?

  Ashley: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倒计时的庆典,请大家观看演出。

  Emma:这次是第二次,第一次是五月份参加国际音乐嘉年华,当时观众对我们的反应非常热烈,所以我们又来了上海。

  主持人:喜欢中国上海吗?对上海有什么感觉?

  Aimée:我特别喜欢中国特别喜欢上海,上次在上海发现观众可以和我们一起唱、一起跳非常开心。而且觉得在上海购物很开心,特别喜欢在上海购物。

  主持人:三位最喜欢专辑当中的哪首歌呢?

  Emma:专辑当中最喜欢的歌曲是有活力的一首歌《we don’t need to take our clothes off》,非常适合跳舞的时候唱非常适合排队当中的音乐。

  Ashley、Aimée:我们喜欢同一首歌《download it》,这首歌是非常流行的歌曲,这次参加SMG的奥运活动也会表演这首歌曲。

  主持人:参与完这次纪念奥运的活动还会有什么安排呢?会继续来中国宣传、演出吗?

  Emma:我们10月份还会到中国演出,我们非常期待再次到中国进行演出。

    MV风格多元化 活力电子融合一体

  主持人:很多网友非常关心你们,不知道你们的音乐MV会是什么样的路线,什么样的风格。

  Emma:我们的MV会多少有点不同,比如说有一首歌比较暗一些、电子化一些,英特尔网上有相似的概念。另外一首歌服装我们会选择更鲜艳、更有活力、更动感一些。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希望你们的MV可以由更多剧情化。

  Emma:我们下一个MV会考虑假如剧情。Aimée非常喜欢中国的一位男演员,希望可以加入MV,这位男演员就是郭富城(听歌)

  主持人:是的,他非常有名。听说你们整个团队都非常喜欢碧昂丝

  Clea:我们都很喜欢,她在英国非常红,音乐、舞蹈都非常的喜欢。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和碧昂丝合作?

  Aimée:我们都非常的喜欢碧昂丝,如果可以合作非常愿意。

  Emma:我参加过他一部电影的首映式,非常激动。而且我们的专辑和他的专辑制作人是同一个人。如果他可以在新浪聊天看到我们,请给我们打电话。

  主持人:是否会在以后的音乐道路当中尝试更多的音乐类型?除了舞曲。

  Emma:肯定会的,我们在新专辑当中还会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包括像一些流行的、更摇滚一些或者是更柔和一些的。

  Aimée:我们会加入很多的流行元素。

  Emma:我们会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突出每个人的个性,让大家听出来,哪首歌词代表什么样的个性。

  主持人:是否会尝试创作一些歌曲?

  Aimée:是的我们肯定会尝试自己创作,这张专辑当中的第一首歌词《爱之密语》就是我们创作并且非常喜欢的歌曲。

  主持人:在谈到音乐、作品,大家很希望有一个成绩给公众看,你们是否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比如在英国的单曲榜上拿到多少首冠军单曲这样的目标?

  Ashley:当然,我们特别希望自己的专辑可以在英国的单曲榜上、专辑榜上取得好的成绩,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Aimée:希望我们的专辑可以在中国取得前10位的好成绩,我们也希望可以和中国的歌手、音乐人合作,我们也计划在新专辑当中翻唱一首中文歌曲。

    CLEA正努力练习中文歌曲 难度大才有挑战

  主持人:我觉得翻唱中文歌曲是很大胆的想法,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这样的练习。

  Aimée:我们现在正在练习中文的歌曲,对我们来说非常难。

  Emma:是的,我们现在已经有几个侯选歌曲,都在尝试的练,我们会挑其中的一到两首,放到10月份发行的新专辑当中。

  Ashley、Aimée:今年在浦东演唱的时候也学着试唱了一首中文歌曲《想唱就唱》。

  主持人:是否可以现场给网友演唱一下?

  (Clea现场演唱)

    三姐妹台上默契 私下常常形影不离

  主持人:太棒了!在刚刚聊天的过程当中看到你们三位的关系非常好,一直在开小的玩笑、打闹,你们私下是否也是非常好的姐妹?

  Aimée、Emma:有很多人都问我们,说在工作的时候看起来非常好,私下怎样?其实我们私下更好,我们经常一般出去吃饭、唱歌等等。

  主持人:感觉你们的新专辑很有趣味、很好听,是否想过要继续把握这种感觉?

  Aimée:是的,我们还会坚持这样的风格,在一张专辑当中融入不同音乐元素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样也会让听众听到不同类型的音乐,代表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心情。

  主持人:现在的团体定位好像是非常甜美的青春偶像路线,是否会一直保持下去?还有一位网友说,最新的专辑什么时候发行,歌迷已经等不及了。

  Emma:我们还会坚持我们这样的风格、路线走下去,因为我们都特别喜欢流行音乐的东西,但我们不介意加入更多跳舞的元素,像一些更摇滚、更R&B的东西都会加入。新的专辑正在英国伦敦忙于录制新专辑,具体的发布时间还不能透露,但会很快,也会把新专辑带到中国来。

  主持人:非常期待。还有一位网友说觉得你们穿衣打扮非常时尚,是否可以给歌迷介绍一些知识和窍门,一般的衣服有没有自己设计的?

  Aimée:谈到穿衣,因为我们经常自己做造型,所以我们这方面很讲究。时尚并不是一定要杂志电视上演的才是时尚,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外貌和身材,我们穿衣服是各种各样的风格,有时候会穿T恤牛仔裤,有时候也会穿女人一些的衣服,要看场合来配合衣服。至于是否自己创作衣服,我们现在正在想我们品牌的名字,我们的衣服主要还是以非常流行、时尚、酷的造型,非常女孩化的模式来设计我们的衣服。

  主持人:还有一位网友说你们之前是四个人的团体,有一位成员离开了,你们是否因为不和造成的团队解散,又是如何处理团队之间的关系呢?

  Emma:我们还有一位成员叫Chloe,Clea是我们之前成立的,一年之后Chloe离队了,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作为公众人物,面对太多的媒体和公众事物压力太大,所以她离队了,四年来都是我们三个人做团体。

  主持人:非常开心你们可以在一起,歌迷也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Aimée:谢谢。

  Emma:我们也是这样想的,我们也在想今后可以一起来制作音乐。

    英国美女最爱中国

美食

  主持人:网友很感兴趣的说你们比较喜欢吃中国的什么特色东西?

  Emma:一提到中国吃的东西就想到烤鸭,卷在饼里是最喜欢的。

  Aimée:还有中国的汤、牛肉、鸡肉做的方法和我们不一样,都特别的喜欢。

  主持人:在上海有没有出去玩玩,看到比较有特色的东西。

  Emma: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购物。

  Ashley:我们到外滩坐船从这边坐到那边,看了一下

东方明珠电视塔也看了一下静安寺。

  Emma:我们一共才两个小时的时间,这两个小时可以去越多的地方越好。

  主持人:这次的时间很短,希望你们下次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到中国来玩、到上海来玩。

  Aimée:非常感谢。下次我们会做五个城市以上的巡演,这样就会更多的机会去巡演。

  Emma:希望10月份去的时候可以由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样就可以到处逛逛。

    支持北京奥运 希望08年再来中国

  主持人:这次是为奥运会的活动来的,到08年真正开奥运会的时候是否还会来中国表演呢?

  Aimée:提到了奥运会我们非常开心,如果有机会一定会过来。今天晚上的奥运会活动,一定会非常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去看。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请三位再和镜头前面的歌迷和网友各说一句话。

  Clea:加油北京。

  Emma:希望北京奥运会可以成功,首先感谢所有中国的歌迷支持我们。

  Aimée:希望大家可以在Myspace上观看,网址是www.myspace.com/officalClea.com

  Ashley: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们到中国来表演,

  Clea:我们爱你。

  主持人:我代表中国的歌迷祝你们以后可以越走越好,希望今天的活动成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可爱的Cl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