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驻港部队官兵借助网络音乐盛典讲述香港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51  新浪音乐

  “看潮来潮去,一个世纪,湘江的浪花讲述着你的心事。十年转眼过去,你越来越美丽。”近日,网络音乐盛典(blog)四川赛区组委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它是来自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刘涛发来的一首名叫《维港涛声》的原创作品。今年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这首作品真实反映了香港自回归祖国以来十年内的发展变化,表达了驻港部队官兵对香港的赞美和祝福以及他们守护香港、保卫祖国的决心.。朴实的歌词,给人带来心灵深处的感动。

  经推荐人蔡先生介绍,词作者刘涛是四川人,现为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他从小喜欢音乐,当听说网络

音乐盛典的消息,并且得知此次大赛要着力打造一批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以后,刘涛特别兴奋,怀着对驻地香港深挚的感情,他很快便创作出了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维港涛声》,并委托好友蔡先生替他报名参加网络音乐盛典四川赛区的比赛。他通过电话表示,特别希望能够通过网络音乐盛典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作品,同时也能圆自己的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