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在汉 为摇滚钢琴音乐会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6日专电(记者廖君)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将于11月9日在武汉举行摇滚钢琴音乐会。罗伯特5日在汉为其音乐会预热,武汉300多名爱乐者提前感受到他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音乐魅力。

  在此间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上,罗伯特·威尔斯演奏了《告别的时刻》、摇滚《胡桃夹子》等曲目,以及他改编自《歌唱祖国》的《中国的月亮》。12岁的武汉女孩刘文艳和罗伯特·威尔斯一起演奏了一曲《Sonatai》。罗伯特·威尔斯还发出邀请,征集钢琴演奏者,在钢琴音乐会上与自己同台演出。

  罗伯特·威尔斯集作曲、演奏、演唱、主持、制作于一身,被誉为当代最伟大的钢琴家之一。全世界每年都有20余万观众现场聆听他的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