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演绎王菲经典 全新造型亮相男人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5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2007第五届八三国际男人节——“中国国际化男性”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这是继“《时尚健康》七周年庆典千人比基尼派对奥运扬帆、归航庆典”之后时尚集团的又一大型活动。期间,各个奖项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议后终于浮出水面,同时邀请了体育界和文艺界的明星为此次颁奖典礼助兴。

  素有“人气王”之称的魏佳庆(听歌,blog),这段日子频频受邀亮相于《时尚健康》、CK Party、国际男人节等时尚活动,倍受时尚届青睐。男人节当晚她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将一首王菲(听歌)的《催眠》演绎的如梦似幻,引得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与此同时,她一身国际化的冷艳装扮也让时尚界人士大为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