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朋克教父Iggy Pop赤上身献歌 获疯狂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7:20  国际在线
朋克教父IggyPop赤上身献歌获疯狂拥吻(图)

索性赤裸上身为歌迷激情献歌

朋克教父IggyPop赤上身献歌获疯狂拥吻(图)

激情四射

朋克教父IggyPop赤上身献歌获疯狂拥吻(图)

进行经典的表演

朋克教父IggyPop赤上身献歌获疯狂拥吻(图)

疯狂的歌迷涌上舞台和自己的偶像拥抱并献吻

  日前,朋克教父Iggy Pop(听歌)来到美国芝加哥参加当地举行的鲁拉帕鲁扎音乐节,由于天气炎热,Iggy Pop索性赤裸上身为歌迷激情献歌。

  尽管Iggy Pop已经不再年轻,但每当他走上表演舞台后都会激情四射地为歌迷唱歌,目前Iggy Pop在欧美乐坛拥有大量的崇拜者。 在Iggy Pop唱歌结束后,疯狂的歌迷涌上舞台和自己的偶像拥抱,表达对他的支持。

  今年4月,Iggy Pop 度过了60岁大寿。和其他名人一样,他在旧金山举行了大型生日宴会庆祝。在他的生日演出中Iggy Pop低声反复说了好几遍谢谢之后开始惯常的表演:狂躁的开始演唱起来,并且伴随着他那同样疯狂的舞蹈,分开人群,冲上舞台,然后手里拉着麦克风线,像个牛仔似的转动起来,进行经典的表演。

  Stooges乐队在1974年发行了三张唱片,因为销量很好Iggy Pop和乐队进行了大规模的巡演,在巡演途中Iggy Pop因为吸毒过量而无法继续表演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乐队也宣布解散。三年后,Iggy Pop重新开始写歌。在大量录制唱片以及巡演后,Iggy Pop找回了吉他手Asheton和他的兄弟、鼓手Scott Asheton, 2003年,朋克老兵Watt在加利福尼亚找来了贝斯手Alexander,乐队正式重组,今年上半年他们发行了33年来的第一张专辑《The Weirdness》。

  60岁的Iggy Pop心里还希望能得到当年的欢呼和掌声,他拼命注射胆固醇激素使自己能维持瘦而坚实的身材,歌迷来看Iggy Pop的演出并不真的关心他唱什么,大家来看Iggy Pop其实就是看他的表演,看他的疯狂,看他身上留下的那些往事回忆。(付华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