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文军为朱时茂新片助阵 携手齐秦创作电影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9:59  新浪音乐
满文军为朱时茂新片助阵携手齐秦创作电影音乐

满文军为朱时茂新片助阵 携手齐秦创作电影音乐

  新浪音乐讯 太合麦田(blog)(blog)亲民唱将满文军(听歌),日前在百忙中参加了好友朱时茂投资的电影<两个人的房间>的剧组探班。小型的电影发布会在拍摄场地内进行,当天同为圈内好友的齐秦(听歌,blog),满文军等探班朱时茂新片。当记者问道几位好友会不会合作时,受邀出席的此次活动的满文军和齐秦表示.两人有望联合孙楠(听歌)一起创作此电影的配乐,满文军还可能演唱电影歌曲. 此次受邀电影的主题曲演唱,满文军十分重视,满文军表示希望电影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能喜欢电影中的音乐,期待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去欣赏自己喜欢的电影.

  当天虽然是给好友探班助阵,可所有在场的的明星都热情十足,曾志伟(听歌)的搞笑功力使整个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