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唱罢上海音乐厅再邀十三月艺人开设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0:01  新浪音乐
北京唱罢上海音乐厅再邀十三月艺人开设专场

万晓利

  新浪音乐讯 继北京音乐厅728十三月音乐总监龙隆主脑的团结湖专场个唱后,最近又传喜讯,上海音乐厅正式向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民谣唱作人万晓利(听歌)发出邀请,邀请万晓利在今年10月登陆上海音乐厅举行个唱。

  万晓利在得知消息后显得很高兴,刚刚拍摄完《狐狸》MV的他告诉记者“收到上海音乐厅的邀请的确有点意外,过去像上海或者北京音乐厅都是严肃音乐活跃的地方,对于流行音乐,尤其是民谣音乐似乎并不感冒。现在他们可以邀请我去,起码说明他们在态度上有所转变吧,流行音乐其实也是一种对于大众而言的喜闻乐见。”

  上海音乐厅,原名南京大戏院(1959年改为现名),建于1930年,并于当年3月26日开幕,是上海第一座由华人建筑设计师设计的具西欧古典风格的建筑,属国家近代优秀建筑

文物保护单位。

  美国费城乐团室内乐团、朱丽亚弦乐四重奏组,小提琴家斯特恩、阿卡多、祖克曼,钢琴家拉萝查、傅聪以及其他国内著名的交响乐团、音乐家都在此留下了优美的音乐旋律。而最近万晓利在北京的演出是8月11日——十三月赈灾义演,演出阵容:谢天笑、万晓利、马条、山人乐队、美好药店乐队。特约演出嘉宾:叶蓓(听歌,blog),地点,星光现场。另悉,本次演出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