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加新浪在线调查赢取陈冠希FANMEETING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0:25  新浪音乐
参加新浪在线调查赢取陈冠希FANMEETING抢票

陈冠希FANMEETING

  连续两张专辑进入香港乐坛之后,让大家见识到陈冠希在HIP HOP音乐的力度与热度,不仅销售上获得佳绩,也赢得歌迷与媒体好评。

  筹备3年之久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由陈冠希全程主导,制作概念、专辑录制、MV影像风格,专辑视觉设计,无一不涉入,陈冠希大刀阔斧、意气风发企图打造全新形象。这张充满个人意念的国语专辑,完全展露每一个面向的陈冠希,通过“希”哈派对活动让更多的歌迷了解这张全新专辑、了解100%的陈冠希。

  8月18日,陈冠希将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召开全新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新歌发布会,并同时举办其赛我小窝的开通仪式。

  抢票活动说明:

  [活动内容]:

  抢票办法一:

  凡在此期间正确回答下列问题者均有机会获得8月18日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办的陈冠希fan meeting活动门票一张;

  抢票办法二:

  登录赛我网www.cyworld.com.cn/,您的小窝中只要有一首陈冠希的歌,就可以在活动页面发表给陈冠希的留言,也有机会获得现场门票。

  [友情提示]:

  1 、本次活动在北京举行,请获得门票的用户到公司指定地址领取,不提供送票服务;

  2 、获奖名单公布后,获奖用户即可到指定地址领取门票,领票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问答活动已停止,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陈冠希
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筹备了几年?
一年
二年
三年
陈冠希本月18日的FANMEETING在哪个城市举行:
上海
北京
广州
陈冠希现在有赛我小窝吗?

没有
有几个办法可以获取陈冠希FANMEETING门票:
一个办法,在新浪网参加调查
一个办法,在赛我网给陈冠希留言
以上两个办法都可以
电话: *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