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仁丰配乐电影主题曲 打造影视主持多栖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0:33  新浪音乐
陈仁丰配乐电影主题曲打造影视主持多栖艺人

陈仁丰

  新浪音乐讯 作为近期来内地宣传马来西亚歌手,Quincy陈仁丰的新专辑《音乐故事》已经受到了内地媒体和歌迷的好评和喜爱,他独特的音乐才华和阳光的气质也让他成为了两岸三地广告界中的宠儿,继成功签约著名宝石品牌“石头记”后,内地两家著名饮料厂商和亚洲著名运动服饰厂商都同时看中Quincy陈仁丰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更有厂商把Quincy陈仁丰媲美于同是广告商宠儿王力宏,优雅的谈吐,健康的形象让Quincy陈仁丰在音乐之外的领域的发展也如鱼得水,东南亚的几家火热的电视节目组就曾联系过Quincy陈仁丰的公司魔棋音乐,希望可以签下Quincy陈仁丰主持节目,而公司也给Quincy陈仁丰设定了除音乐之外的影视和主持的多栖发展道路。

  在Quincy陈仁丰新专辑《音乐故事》内地火热宣传的同时,由于在音乐上独特的才华,独具爱心Quincy陈仁丰特别受邀,为最近在在贵州封镜的电影《杜鹃花开》配乐,量身打造电影主题曲《在山边》。据悉,《杜鹃花开》这部由新加坡全能艺人张玉华领衔主演影片,是参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重点打造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10部公益影片的第一部电影,预计影片将在10月全国上映,而Quincy陈仁丰也是在宣传期的空余时间里抓紧创作和构想电影的配乐,一向对音乐品质自我要求较严格的他,在经过对电影剧情反复的推敲和感受后,不断与剧组人员交流,希望可以做出最适合电影的音乐,用音乐让这部感人的电影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Quincy陈仁丰这次结束在内地各地宣传之后,将于近日飞回

马来西亚参加马来西亚的国庆庆典大型晚会,献歌大马独立日五十年。 (文/ALL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