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演唱会洒钱更厉害:那天要让地球震一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五月天(听歌)昨天下午齐刷刷地聚集沪上,参加“高邦——五月天代言签约会”。现场有1200多个歌迷购票进场,结果迅速变成10月20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小暖场。

  5个大男孩迫不及待地穿上高邦为他们特制的演出服,一连演唱了10首摇滚歌曲,现场惊叫不断,几乎所有人都站起来跟着一起摇摆。“我们就是要歌迷小暖场,测试一下演唱会那天体力够不够。”五月天中的阿信(听歌,blog)更是兴奋地表示,上海演唱会是他们有生以来将创造的奇迹,“我们从来没在这么大的场地演出过,希望全国的歌迷能和我们一起创造历史!”

  不算前前后后10多场演唱会,就在同天,郑秀文(听歌)在虹口足球场与他们叫板。但阿信表示无所谓,他将话题转到了北京奥运会:“大家都很期待我们的北京奥运会,演唱会就像体育比赛一样,需要发扬奥运精神。五月天是不怕挑战的,我们号召各地歌迷都来到现场,现场的精彩度一定不会输给她们。”在活动现场,五月天将为上海特奥会募集的1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了特奥会组委会负责人,阿信将此称作“双喜临门”。“在上海演唱会上创造历史记录,这是我们的一喜;在今天签约会上,我们把善款捐赠给特奥会,这算是另一喜。我们外表再穿得漂亮,我们的内心更美才是。”阿信表示,他们的心和北京奥运连在一起,每次去北京看到有新硬件出现,想象北京奥运会举办的盛大场面,都感到特别的兴奋。

  五月天上海演唱会主题为“离开地球表面”。“那就是在八万人体育场的全体,同时跳跃着离开地球,我们要让地球震一震。”听说刘德华(听歌)要自掏腰包打造上海演唱会舞台,五月天成员颇为不屑:“你们到五月天演唱会现场看一看,那才叫什么是掏腰包。八万人的演唱会,可能会收到不少钱,但是我们洒钱更厉害……在我们的演唱会上,八万人都能清楚地看到我们,并且跟着我们的摇滚一起跳,音效和视觉都是最好的。可以这么告诉大家,所有到现场的人,都会一辈子记着这场演唱会。”□作者:陆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