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作曲家互动大学生 神秘嘉宾孙悦亲临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来自意大利的世界级音乐大师乔尔乔-莫洛德携手我国钢琴家孔祥东现身大学生音乐节夏令营,两位顶级音乐人特为奥运谱写歌曲《Forever Friends》,并且亲临指导大学生音乐节中的全国20强选手演唱此曲。

  现场VCR播放了大师乔尔乔-莫洛德的创作的经典曲目,从1984年洛杉机奥运会主题曲《Reach Out》到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题曲《Hand in hand》,从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主题曲《意大利之夏》到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闭幕曲《The Power Of The Dream》,重现了观众记忆深处的经典,令现场一片沸腾。而正在这时,神秘嘉宾孙悦(blog)的到来更是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产后的孙悦身材微微走样,但是一袭黑裙的她并没有减少丝毫的明星气质。她表示自己对乔尔乔-莫洛德的才华钦佩已久,甚至一改自己的“东北式英语”能与其更好地沟通。而私下与孙悦结为好友的乔尔乔??莫洛德则称孙悦具备了他喜欢的歌手的特质。

  此次发布会,乔尔乔??莫洛德亲临大学生音乐节夏令营,将自己与孔祥东共同谱写的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交给了24位大学生演唱。24位青春靓丽的大学生在舞台上用歌声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莫洛德。莫洛德在观众席频频对着每位选手点头,对他们歌唱和表现能力更是赞扬有加。当14强中的人气选手组合099X即兴为乔尔乔??莫洛德演唱一段RAP时,莫洛德先生激动得难以言表,甚至跟随旋律反赠一首英文演唱的RAP。

  乔尔乔-莫洛德和孔祥东都表示,此次选择了从全国脱颖而出的24位大学生是为了让这些年青人和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年青人站在一处,共同唱出对未来的期盼,在音符间传递着奥林匹克和平、友谊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