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奥运趣味问答接龙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17  新浪娱乐

  奥运会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了,2008北京,将是世界瞩目的一个名词。你是否想参与到当中来?是否找到了合适的方式来参与?别再犹豫了,参与是需要得到内心的满足感和感官的乐趣的,这个简单的问答接龙游戏或许不是最直接的参与方式,但绝对是参与的开始,何况其中必定会因为您的参与而显得趣味十足。一起来参加吧,看看我们大家的回答和提问有什么不一样!看谁的回答更精彩!

  规则:很简单,您可以在留言版、博客、论坛等各种地方回答这些问题,同时您也可以学习奥运的传承精神,通过博客、聊天工具将这个游戏传播开去,并从中体会到传播的乐趣。当然,这里列出的问题可能不是最好的、最有趣的,所以需要您在参与的同时,通过留言版、博客等手段,留下您想问的无厘头、机灵古怪甚至荒诞的问题,看看别人回答的效果会是怎样!

  1、周杰伦适合去参加哪项赛事?为什么?

  2、四大天王适合在体育场上扮演什么人?

  3、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谁能在武术比赛中胜出?

  4、如果胡军和姚明单挑篮球,你支持谁?

  5、刘翔和李连杰比110米栏,两人谁更快?

  6、如果孙雯再担任女足前锋,能进几个球?

  7、演艺圈组织个女子足球队,你选那些人?

  8、如果明星足球队参加奥运,能拿第几名?

  9、体育明星里谁最契合擎天柱的性格特征?

  10、如果机器猫参加奥运会,能拿几项冠军?

  11、你喜欢的体育和娱乐明星的比例是多少?

  12、你认为谁是体育场上最天才的表演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