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神张学友10月再现广东 表演时间不少于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0  信息时报

  记者近日获悉,张学友(听歌)顺德演唱会将于10月21日在顺德体育场举行,这也是今年张学友世界巡演广东站的最后一站。

  今年的张学友世界巡演广东站系列演出,3月份从广州开跑,先后到过佛山、深圳、东莞等地巡演,反响热烈,而这次顺德站的演出将会为张学友今年的广东巡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这次顺德站

演唱会与先前的几站巡演大致相同,《爱火花》、《饿狼传说》、《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祝福》等经典名曲少不了。主办者还保证此次“歌神”的表演时间不会少于3个小时,届时现场还会放大型烟花渲染气氛。 叶毅 梁家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