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9月广州演唱会 延续不了情系列演唱会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5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蔡琴不了情9月广州演唱会将延续“不了情”系列演唱会的经典,从上世纪30年代的老上海开始说起,到60年代的香港以及70年代的台北,囊括上世纪整个华语乐坛大部分经典,并向邓丽君、凤飞飞等歌手致敬。

  据悉,这次蔡琴将带给歌迷上世纪30年代歌后周璇、白光等人的经典《夜上海》、《何日君再来》等;之后时光飞逝到上世纪60年代,演绎《明月千里寄相思》等;时光再前进到上世纪的70年代,琼瑶文艺片主题曲以及同期金曲都会重新演绎。据闻最精彩的莫过于蔡琴与邓丽君的“对唱”,大屏幕让两人深情对唱《甜蜜蜜》。

  另外,在

演唱会的末段,将沿用一贯的观众点唱环节,以往因时间有限而无法演唱的“压箱宝”,如《蝶衣》、《伤心小站》等曲目,这次也有机会原味呈现。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