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举办代言签约会 歌迷挤爆现场如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8  重庆晨报

  作为高邦服饰新任代言人,五月天(听歌)的签约活动吸引了多达1200多人前来一睹明星的风采。活动场地之外,还挤满了闻讯而来的五月天歌迷,现场气氛真有演唱会的味道,也再次印证了五月天“优质偶像”的美名。

  在五月天之前,高邦服饰的代言人是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时隔两年,代言人换成了五月天。昨日的签约现场,很多人关心五月天的代言身价和蔡依林相比到底谁更高。可记者追问了好久,连高邦的总裁都打起太极以商业秘密给予了拒绝,只承认费用高达7位数。可五月天中的主唱却一语泄露天机:“具体多少钱肯定不能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如果我们说出来的话,依林肯定会不高兴的。因此,我们不能得罪朋友,只好无可奉告了”。“那一定是高过蔡依林的身价了,要不然她怎么会生气呢?”对于记者猜测,五个成员都得意地相视一笑。

  玛莎挣钱还母债

  五月天团员之一的贝斯手玛莎由于母亲投资失利,并向地下钱庄借钱,欠下高达1千多万债务而无力偿还。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有些意兴阑珊。可记者仍就此问题“纠缠”玛莎。他有些无可奈何地说:“记者朋友就是喜欢见缝插针,这些都是我家里的事情,大家还是不要再纠缠了吧!”“那你已经为母亲把债还清了吗?”此时,玛莎又有些情绪低落的埋下了头,“一切情况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不过,我和家人都在努力,正在积极的去了结这一切。”

  随后记者了解到,玛莎母亲在背下庞大债务后曾向玛莎求助。孝顺的玛莎立即就拿出了一笔钱替母亲还了部分债,但因为被骗太多钱,一时半会儿根本就还不清,后来母亲虽然没有再向儿子伸手要钱,可玛莎却变得更加的努力、亡命工作,有了钱都会拿给妈妈。当记者最后安慰性的问他责怪妈妈借高利贷吗?玛莎总是一个劲的摇头,不愿再作回答。

  阿信(听歌,blog)挑战汪峰(听歌,blog)

  如今五月天已经有了中国第一摇滚组合的美誉,可就在他们的人气不断攀升的时候,老摇滚人物汪峰却在公开场合指出,虽然五月天非常的努力,可在他看来他们玩的根本就不是摇滚,倒像是“伪摇滚”。

  昨日,一直都没有对此发表过意见的五月天终于开口了。主唱阿信表示,“这些话我们早就听说过了。汪峰是我们的老前辈了,对于他的苦心教导我们当然要听的。”语气中既有几分不服,也有几分讽刺的味道。

  阿信接着表示,“有些事情并不是只靠张嘴说的,不过我们早就听过汪峰的作品,认为前辈玩的确实是摇滚,而且玩得还比较正宗,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说。不过,我还是建议他最好能到我们的演唱会上来亲自听听再发言。”说到激动处,阿信的语气明显带有了几分挑衅的味道。

  可能觉得阿信刚才的语气有些过头,旁边的“

怪兽”立刻补充到,“汪峰是我们非常喜欢和尊敬的内地音乐人,我们一直希望可以有与他合作的机会,一起来玩摇滚。”本报上海特派记者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