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拜访著名鞋匠 巴黎看时装激发灵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4  新浪娱乐
蔡依林拜访著名鞋匠巴黎看时装激发灵感(图)

经常出席时装秀的Jolin表示,可启发她演出的新灵感

蔡依林拜访著名鞋匠巴黎看时装激发灵感(图)

2Jolin是首位获Chanel邀请出席订制时装秀的亚洲女艺人

蔡依林拜访著名鞋匠巴黎看时装激发灵感(图)

穿上美服,Jolin分外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听歌,blog)(Jolin)上月应国际品牌Chanel之邀请,成为首位到巴黎欣赏订制时装秀的亚洲女艺人,尽显非凡身价!

  上月Jolin应国际品牌Chanel之邀,前往巴黎看时装表演,令她相当开心和惊喜!一向有“百变小天后”之称的Jolin,坦言看时装秀也是一种学习,演出中的音乐、衣服、发型和化妆,启发她不少崭新演出灵感,Jolin说:“我对表演和指甲彩绘一样,有着很大的热情,令我感到自信。我喜欢创新的事物,好像设计师每季展出新作品一样,得到别人的欣赏会感到很开心。”除了获邀看时装秀外,Jolin亦穿上名贵的礼服,特别明艳照人!

  凡事追求完美

  Jolin最喜欢买鞋及牛仔裤,单是

高跟鞋便有一百多对,这次巴黎之旅,除了欣赏Chanel时装秀外,还有机会拜访连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都很欣赏的订制鞋工场师傅Massaro,令她欢喜若狂,Jolin开心得像小Fans一样,拉着大师合照。Jolin一向喜欢挑战极限,她说:“我不会因为有少许成就便停下来,不能要别人提醒才懂得去学习。”Jolin笑言自己绝对是
处女座
的性格,凡事追求完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