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长今》日本庆典演出 Position携手申升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大长今》日本庆典演出Position携手申升勋

Position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Position将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电视剧《大长今》庆典演出,届时将携手申升勋和日本歌手森山良子同台亮相。

  Position继6月个人演唱会后结束韩国国内活动,暂时停留在日本准备要在当地发行的专辑。Position经纪公司表示:“Position将在此次舞台上演唱《I Love You》,目前正在准备中。”

  此次“大长今”

演唱会分3部举行。第1部为李英爱池珍熙、汝云启、林浩等演员与观众见面,Position、申升勋、森山良子在2部中献歌,3部为宫廷服装秀。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