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10月来沪与郑秀文刘德华“硬碰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35  新闻午报
五月天10月来沪与郑秀文刘德华“硬碰硬”(图)

五月天

  “天王天后放马过来”。即将于10月挑战上海体育场开唱的组合“五月天(听歌)”,昨日来沪率先举行了一场小型演唱会,现场千余名歌迷几乎把房顶掀翻。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演唱会大战,“五月天”则丝毫不惧郑秀文(听歌)刘德华(听歌)周杰伦,自信满满地要他们“放马过来”。□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演唱会嘉宾三选一

  继蔡依林(听歌,blog)之后,“五月天”成为了高邦服饰的新任代言人,身着特制演出服的“五月天”首先就与新签约的品牌一起向2007上海特奥捐出了10万元善款。由于之前该品牌的代言人是蔡依林,关于两组艺人的身价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曾有报道称“五月天”每位成员的代言费用都和蔡依林相同,因此整个组合的代言费加在一起就相当于蔡依林的5倍。昨日提起代言费,“五月天”表示由于和商家有协议不能透露代言费的具体数字,而主办方则表示费用在6位数以上。

  此外,商家还为“五月天”的演唱会做了大手笔投入,届时除了根据场地增加的特殊喇叭、绚丽特效外,现场设置的巨大屏幕面积将超过一个篮球场;此外,还将在舞台上设置一条环行跑道,“五月天”届时将会绕场与歌迷近距离接触。演唱会嘉宾人选目前正在商讨之中,会从曾担任过他们演唱会的三位女嘉宾张惠妹(听歌,blog)陈绮贞(听歌)梁静茹(听歌)中挑选一位。

  专访时间见招拆招

  【第一回合】

  与天王天后PK有压力?

  奥运精神打硬仗

  虽然离10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还有两个多月,但是目前已经前后有多场重量级歌手的个唱“夹击”,尤其是同一天就有郑秀文在虹口足球场开唱。对于“撞场”是否会给演出和票房带来压力,“五月天”主唱阿信(听歌,blog)的回答更是扯上了奥运精神,既圆滑又不丢面子:“现在离奥运还有一年时间,所以全球华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奥运精神之一就是要勇于接受挑战,所以不管是天后还是天王,我们都会迎接这场硬仗。”阿信坦言,对于同天的郑秀文,以及之后的刘德华乃至周董的个唱,他们都已经号召了全国“五月天”的歌迷力挺自己。

  【第二回合】

  自掏腰包开个唱?

  砸钱举办演唱会

  自卖自夸的阿信,在被记者问到是否也会像刘德华一样自掏腰包为奥运创作主题歌时,又巧妙地把话题绕了回去:“只要你们那天来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就会知道什么叫真正的自掏腰包。虽然演唱会的门票卖得很不错,但是到了现场你们就会知道,竟然会有人这样砸钱做一场演唱会。”10月20日恰逢“五月天”成员冠佑女儿小玫瑰的周岁生日,冠佑透露女儿自出生以来就一直在家里,所以很有可能让她这次到现场,感受爸爸的表演魅力。

  【第三回合】

  被斥责为“伪摇滚”?

  来看演唱会就知道了

  作为在年轻歌迷中认知度最高的摇滚组合之一,“五月天”遭日前内地歌手汪峰(听歌,blog)炮轰为“伪摇滚”,对此,阿信更是把负面新闻转化为又一招博宣传的卖点:“他应该算是我们的前辈了,前辈的指教我们当然要虚心接受。不过,摇滚就好像是

美食,需要你亲自去体验其中的味道,所以我邀请大家亲临演唱会现场,来感受我们的音乐。”

  相关新闻

  玛莎澄清传闻

  努力替母还债

  在台北演唱会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玛莎的母亲因为投资

股票失利,陷入财务危机向银行贷款,随后甚至向地下钱庄借高利贷,以至于欠下千万债款,最后债权人向法院申请查封及扣押玛莎母亲的房子。对此,玛莎在接受采访时也坦然表示,自己之前曾拿出一笔钱替母亲还债,现在各种演出和代言活动的收入用来偿还家里的债务,虽然比之前辛苦,但是他也并不抱怨,“这是我家里面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应该由我自己来面对。”

  与梁静茹还有联络

  关于成员玛莎与梁静茹感情分合的传闻,一直是“五月天”接受采访时绕不过的话题。日前则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协议分手,当话题再次转到梁静茹身上时,玛莎的反应显然有些不自然,不过他仍然称两人目前的感情很好,彼此之间也经常会联络。至于之前“五月天”与梁静茹合资所创办的公司,并没有因为两人感情生变而倒闭,“公司一直在正常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