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和你一样》火爆义演 版权捐赠红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近日在北京出席了央视《同一首歌》(blog)大型赈灾义演,为受灾群众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演出中她也首唱了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特别制作的主题歌《和你一样》,这首由玉米创作的公益歌曲,在这个时候更显意义非凡。

  在此次演出过后,这首歌也在网络进行全面曝光,一时间更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一天的总试听量超过百万,为本周五即将在中央三套播出的《同一首歌》高收视率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李宇春自从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旗下"小天使基金"代言人后,以其自身的强大号召力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便筹得百万善款。她自己也亲力亲为,不光去探望白血病儿童,更是先后两次捐出10万元帮助患病儿童,为了鼓励李宇春的优秀表现,中国红基会特意从小天使基金中脱离出"玉米基金",作为专项资金用来帮助需要的人。在此之后,红基会也是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主题歌,希望通过李宇春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这首《和你一样》就是由玉米创作投稿,红基会的负责人和李宇春本人都非常认同这首歌,一字未改的用作了宣传主题歌,上个月李宇春还冒酷暑赴京郊为本首歌拍摄了宣传片,希望能借此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

  在上周末在北京举行的为受灾群众募捐的《同一首歌》慈善演出中,李宇春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受邀出席,她深情的演唱也引发了当晚首次大合唱。同时,这首《和你一样》也由创作者、李宇春以及太合麦田将所有版权免费捐送给了红十字基金会,并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以音乐的力量唤起大家对公益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