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洛佩兹9月底全美巡演 与丈夫一起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专电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洛佩兹将于9月底开始在美国举办巡回演唱会,这是洛佩兹首次个人巡演,她将偕夫君马克·安东尼一起演出。

   据美联社6日报道,洛佩兹夫妇的巡演计划有14站,将于9月29日在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拉开帷幕,11月2日在迈阿密结束。洛佩兹将演唱的歌曲包括她西班牙语歌曲专辑中的歌曲。她还将在巡演期间发行新英语歌曲专辑《勇敢》。

   洛佩兹与安东尼合演的关于波多黎各歌手赫托·拉夫的音乐片《传奇歌手》刚于本月3日上映。在片中,37岁的安东尼扮演富有天赋但麻烦缠身的拉夫,洛佩兹扮演拉夫痛苦的妻子。该片的制片人是洛佩兹。

  今年38岁的洛佩兹与安东尼于2004年结婚,之前她离过两次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