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舞高手站出来 炫舞门大赛正式网罗街舞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街舞高手站出来炫舞门大赛正式网罗街舞高人

炫舞门比赛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联手打造的“Kappa炫舞门”街舞大赛即将鸣锣开赛。8月10日起,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哈尔滨六大赛区正式网罗街舞高人。如果你想挑战自己,就赶快来报名吧!

  在这个超炫的舞台上,个性动感的你不仅可以炫出独门舞技,还可结交志同道合的舞林中人,也能与喜爱的明星嘉宾同台飙舞、切磋技艺,更将通过重庆卫视向全国观众展现你的独特魅力!

  初选胜出的选手,将赴京参加小组复赛。如果能从72名佼佼者中杀出重围进入六强,就有资格站上巅峰对决台。谁将成为“Kapp炫舞门”的掌门人,也许就是你!

  在动感自由的旋律中展现才华,在随性真我的摇摆中彰显个性,“Kappa炫舞门”就等你来!

  欲报名参加活动,请登陆MTV中国网www.mtvchina.com,或者留意以下日程,现场报名参与!

  地点时间地点

  北京 8月10日、11日(周五、六)建外SOHO 音乐喷泉

  重庆 8月18日、19日(周六、日)新世界百货

  武汉 8月25日、26日(周六、日)世纪中商

  上海 9月15日、16日(周六、日)莱福士广场

  广州 9月22日、23日(周六、日)潮流道

  哈尔滨 10月13日、14日(周六、日)金安欧罗巴(中央大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