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大变脸 加盟网络音乐盛典秀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2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网络音乐盛典(blog)四川赛区的报名现场,我们见到了 “加油好男儿(blog)”四川赛区的二十强,素有“变脸王子”之称的阮涌。他是专程赶到网络音乐盛典报名现场,报名戏唱组的。

  今年参加过“加油好男儿”,并且小有名气的阮涌,是一个充满阳光、颇具才华的大男孩。他对川剧艺术有着深厚的造诣,尤其擅长变脸,有“变脸王子”的美誉,并以变脸的形象为中国 移动畅通卡做过形象代言。他说,自己从小对川剧都很感兴趣,可是由于父母反对,没能如愿以偿的进入川剧学校学习。可是他对川剧的热爱一直没有中断过。从十岁开始,就抽空向川剧院的老师学习,目前他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参加过多种川剧演出,并且曾经在浙江春节联欢晚会上做过变脸表演。

  网络

音乐盛典作为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原创音乐和优秀人才的选拔赛,对我国的民族音乐特别是地方音乐,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阮涌说,川剧是我国音乐的一种较好形式,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现在年轻人大都喜欢时尚的娱乐方式,而对于传统的川剧知之甚少。并且川剧的宣传不多,传播方式单一,尤其在时尚的电视、网络等媒体上很少看到。他希望,通过网络音乐盛典,更好的弘扬我国的川剧文化和其他地方音乐文化,为我国的音乐注入更多活力。他还表示,他会尽力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川剧,喜欢川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