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言与周华健同台 奥运倒计时演绎《我是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37  新浪娱乐
谢言与周华健同台奥运倒计时演绎《我是明星》

谢言单曲《忘了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8日,是万众期待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喜庆日子。最为吸引百姓眼球的无疑是即将于2007年8月8日晚7点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晚会”。

  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谢言,作为当晚周华健(听歌)的唯一一位伴唱歌手,将与周华健一同出现在奥运倒计时晚会的舞台上,一起演绎气势磅礴的《我是明星》。而谢言的同门师姐,小天后——胡杨林(听歌)也将在与众星合唱的歌曲《We Are Ready》的一展歌喉。

  据悉,有内地“刘德华(听歌)”之称的谢言向来是以唱功取胜,热门单曲《忘了谁》一经推出便席卷乐坛,直击各大排行榜桂冠,伤情歌天王谢言呼之欲出,成为流行音乐界呼风唤雨的新宠。

  在这场汇聚了两岸三地百余位文体明星的盛大庆典活动上,成龙(听歌,blog)、刘德华、李宗盛(听歌,blog)、周华健、胡杨林、谢言、陈奕迅(听歌)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成方圆(听歌)孙悦(blog)周笔畅(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大鹏、周奇奇、胡彦斌(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韩红(听歌)孙楠(听歌)张信哲(听歌,blog)等130多位明星将亲临现场为这一盛会放歌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