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12日与夜叉乐队相聚济南“摇滚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03  新浪娱乐
8月12日与夜叉乐队相聚济南“摇滚之夜”(图)

夜叉乐队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济南时报》与《音乐大观》联手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吉他摇滚之夜”即将于8日拉开帷幕,而参加8月12日晚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上压轴演出的,将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重型摇滚乐队“夜叉乐队”。

   第三届中国吉它文化节将于2007年8月8日—12日在中国山东济南由中国吉它界最权威机构中国吉它艺术专业委员会、中国音协吉它学会、山东省广播电视报刊中心等单位主办,旨在推动中国吉它文化发展,展现我国吉它演奏和演出形式的最高水准,促进各省市吉它艺术交流的中国国内最高规格的每年一届的大型吉它音乐盛会,在海南与济南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吉它文化节除延续和保留前两届文化节的精彩内容以外,本届文化节还将特别针对年轻群体推出首届济南中国高校吉它乐手选拔赛和在中国尚属首创2007中国高校(山东)超级琴模评选活动,两项赛事的初赛即将火热开场。

  2007年8月8日-12日,盛夏的泉城济南,将掀起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觉风暴! 演出阵容分别由不同风格乐手/乐队组成,其中包括[吉他中国]旗下著名吉他手李延亮(听歌)/陈磊/夏炎等;国内最小的摇滚乐队“20088” ;[嚎叫唱片]旗下新晋女子乐队“IC Ladies” ;而夜叉乐队更将于12日上演本次活动的压轴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