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陈辰拜师刘德华 带你拼图完整华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3:08  新浪娱乐
主持人陈辰拜师刘德华带你拼图完整华仔(附图)

刘德华陈辰在节目中

  新浪娱乐讯 陈辰(blog)独家专访刘德华(听歌)。扶持新人的华仔是不是一个好老板?“工作狂”华仔的爱人在哪里?谁来解答?陈辰见缝插针,对华仔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独家专访。现场陈辰拜师华仔,请教为人之道,两人互赠特别礼物牛公仔……——展现给你一个真实的华仔,歌坛常青树的另一面,一切精彩尽在8月12日晚六点东方卫视陈辰周日全明星。

  三杯为师 14年的执著

  这次的采访和以往不同,是从敬茶开始,陈辰以完全严肃的姿势敬华仔三杯茶,正式拜师华仔。三个精致的茶杯和上好茶叶都是陈辰专程从上海带过来,为的就是向华仔“拜师学艺”。陈辰说自己第一次见华仔是14年前,当时自己还是个13岁的小姑娘,由亲属带去贵宾休息室见到了在那里休息的华仔。陈辰笑言,当时心里还默默的数数,计算华仔望了自己几秒钟。那是完全幸福的几秒钟,像所有的小女生一样,陈辰回到家之后也开始沉迷,每周梦到华仔三次,华仔顺理成章的成为陈辰的第一个梦中情人。而如今,14年过去,对华仔的喜爱有增无减,对于华仔本人的认识也逐步深刻,而华仔的为人更令陈辰钦佩——数十年如一日的忘我工作,圈内圈外有口皆碑,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新闻,永远积极的人生态度。于是陈辰特精心准备,借此机会拜师华仔,学习做人。华仔也欣然答应,并笑称即便不拜师也会传授人生经验,谈笑中尽显成熟风范,气场强大又不失内敛,有种饱经风雨之后洗练的美。

  附:精彩对白片断

  主持人:我觉得14年过去了

  主持人:我肯定会成长很多

  主持人:但是你还是一点都没有变

  刘德华:我有差不多了

  刘德华:当然会变

  刘德华:可是因为大家变太多我变少少一点点

  主持人:可是我想现在有很多13岁的女孩儿现在看到你还是会脸红心跳

  主持人:我觉得你基本上没感觉

  主持人:因为太多人跟你说你是我偶像你是我梦中情人已经麻木了

  刘德华:真的没有

  刘德华:是现在比较少人觉得

  刘德华:她会觉得我是她的亲人

  刘德华:大家是一种关系很密切

  “爱我自然明了”

  华仔是圈内公认的工作狂,在娱乐圈中打拼了20几年的他,感情生活仍旧未曾对外公开,在外界看来依旧孑然一身。然而四十多岁依然单身,这不免让外人侧目,这次陈辰直言,“所以做你的爱人一定很辛苦”,陈辰以女生的角度感慨道。华仔又露出了神秘又温柔的笑容说道“等到如果你爱我那天我真的爱你,你就知道我怎么样对你”,语罢只是继续温柔的笑。陈辰追问“怎么样才能让你爱我”,华仔反问“爱一个人要说吗,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做出来”。一句反问完美的体现了华仔的爱情观。陈辰委屈道“我都没有机会啊”,“那你爱不爱我”,这次换华仔反问了。“我觉得我的歌迷我所有的人”,华仔认真的回应,“都知道我的感情世界是怎样的”,所以无需多言。

  对于爱情不多言的华仔,却毫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在新专辑也秀出了自己的“5块腹肌”。至于为什么是5块而不是6块,华仔笑言当时的训练方法不得当,肌肉一旦形成就不会改变了。这也成了华仔

演唱会等场合下一道特殊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