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B新歌唱响全国巡演首站 25日新豪运EP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3:36  新浪娱乐
CMCB新歌唱响全国巡演首站25日新豪运EP首发

CMCB乐队新阵容

CMCB新歌唱响全国巡演首站25日新豪运EP首发

演出海报

  中国最具摇滚气质的说唱乐团之称的CMCB乐队,曾由双主唱、吉他、贝司、键盘、DJ、鼓7人阵容组成,是"中国大陆北京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HIP-HOP乐队"。当年,由于乐队词作诙谐有力,极富现场表现力,因此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北京摇滚乐坛独树一帜的新秀乐队,深受到广大乐迷的支持与喜爱,以及同行和前辈们的一致好评,被赠予"大陆哈狗帮"、"大陆大懒堂"等美称。

  乐队在多次成员更新之后,现由五位成员组成,分别是主唱王晓鸥、吉它李悦朗、贝司石坚、鼓手杨颢和DJ张然。之前也曾有乐迷对CMCB更换成员有所质疑,很不理解为何如此频繁更换乐手,主唱晓鸥说:“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想把音乐做的更好!把这两年生活中的一些感悟溶汇到作品里。另外,我想任何一支乐队都不想因为某个人的原因而影响乐队吧?!”

  今年初,CMCB在北京新崛起的演出场地——MAO livehouse成功举办了小型演唱会,现场气氛火爆,观众爆满!而在07年MIDI音乐节上也是如此,CMCB也是唯一一支在MIDI音乐节演出中放烟花的乐队。

  6月份CMCB刚刚进棚录制完成了乐队最新EP,近期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在新歌中除延续了乐队以往的风格外还融入了新的音乐元素在其中,作品更加成熟,歌词更是一针见血!如进展顺利,最新EP预计会在今年发行与广大的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

  据悉,8月25日CMCB乐队会在北京新豪运举办“CMCB携新作唱响仲夏之夜”专场演出,9月份将进行小型巡演,而之前北京这场也是做为了本次巡演的首站,巡演途中将去往杭州、上海、苏州等地,归来后将准备参加10月份在北京海淀公园举行的“首届摩登音乐节”演出。Maggie/文

  CMCB乐队2007年全国巡演首站-北京新豪运

  演出嘉宾:

  林伽(朋克加说唱的完美结合 现场积聚爆发力)

  李萌&夜肆(新锐饶舌小天王)

  FROM NEXT IN(中国最具代表性的METALCORE)

  时间:2007年8月25日 20: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新豪运”(乘707、752、特3莱太花卉站下)

  票价:4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