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与飞鸟11月上海开唱 分文不取免费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24  新闻晨报
恰克与飞鸟11月上海开唱分文不取免费演出(图)
恰克与飞鸟(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高磊 日本实力组合“恰克与飞鸟”将重返上海,第四次开唱!记者昨日获悉,11月17日,他们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这对黄金组合此次来沪,竟然是“无演出费”开唱。

  提起“恰克与飞鸟”,中国歌迷一定不会陌生。日本经典爱情电视连续剧《101次求婚》主题曲《SAYYES》,创作者和演唱者正是他们;周华健(听歌)邓丽君(听歌)齐秦(听歌,blog)等一批港台歌手都曾翻唱过他们的作品;1997年、1998年、1999年,他们连续三年在上海创造了“一票难求”的神话。

  曾是票房保证的“恰克与飞鸟”,为何愿意不收一分出场费,再度返回沪上?对此,主办方负责人朱先生解释称,1999年,在“恰克与飞鸟”结束最后一场上海

演唱会后,他每年几乎都会赴日本邀请两人,但对方总以“新作品不够多,不能呈现给中国观众新亮点”为由婉拒,“今年因为是‘恰克与飞鸟’上海演唱会十周年纪念,他们觉得是很好的契机,所以答应了,甚至表示不要出场费,把钱投到演唱会的舞美上,让效果达到最佳”。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海演唱会,是他们今年亚洲巡演中唯一一场日本本土以外的演出,可见两人对上海这座城市的重视。主办方表示,“恰克与飞鸟”将于9月底来沪先期宣传,届时,他们安排了在上海的采风活动,打算亲眼看看日新月异的上海。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恰克与飞鸟”今年上半年的巡演于上月22日结束,此后三个月,两人“闭关”,全力筹备11月的上海演唱会,他们甚至放话:“如果演砸了,将不再踏足中国!”至于演唱会的曲目,记者获悉,一半是老歌,一半是1999年以来发行的新歌,但所有的曲目都将重新编排。为了这次上海个唱,飞鸟凉特别表示,要演唱一首之前从没在中国歌迷面前唱过的歌曲,它就是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颇具挑战性的是,届时,飞鸟凉将用中文原汁原味地呈现这首歌曲,目前,他正闭门练习中文。他同时向上海主办方提出,想要寻找一位中国歌手演唱他为“十周年纪念”特别创作的新曲。而在演出服饰上,他们考虑体现“唐装”风味。

  出道近30年的“恰克与飞鸟”,在日本人气依然很旺,在今年上半年的51场巡演中,所有门票均提前90天被一抢而空,福冈一地更是创下开票5分钟之内门票就被抢光的纪录。主办方透露,在今年东京演唱会上,当成员飞鸟凉忍不住提前泄密将在上海开唱后,现场便有日本歌迷俱乐部登记购票,一下子“抢”下1千多张门票,“中国歌迷团”也预订了500多张门票,这使得目前最贵的1880元门票已经被提前订光。考虑到歌迷的高涨热情,主办方此次为每位观众购买了保额为八万元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