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音乐节十月上演 超过120组乐队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日前“摩登天空音乐节”主办方正式宣布,将于2007年10月2日至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为期3天的大型户外音乐节。这将是继北京流行音乐节之后北京秋天又一大型户外音乐盛会。摩登天空创办人沈黎晖这次力邀了多年的好友、迷笛音乐节的主办人张帆作为音乐节执行顾问,演出艺人名单将随后公布。

  今年是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成立十周年。继上半年推出了“回声慈善行动”、“摩不停巡演”、“L.U.D.I品牌成立”等一系列活动之后,首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是今年下半年摩登天空的重点活动。

  据悉这次音乐节联手了12家国内唱片公司、7家国外唱片公司,共邀请到国内外超过120组的乐队艺人参与。这次音乐节将根据音乐类别划分出四个舞台,邀请了重金属、摇滚、后朋克、流行摇滚、Indie-Pop、Hip-Hop、Beat Box、Reggae、New skull、EMO、民谣、世界音乐等多种音乐风格在内的出色乐队。

  此外,“摩登天空音乐节”对外宣布了“MUSIC + (大于音乐)”的音乐节口号,音乐所衍生出各种关于生活方式、娱乐、艺术、创意等各种形式将在音乐节中被涵盖,所以在本次音乐节上,摩登天空已经确定将创意生活、运 动、时尚、影像等多个单元尽数囊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