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巡演成都站发布会 张杰称唱歌是天大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的成都很热,但热情的粉丝仿佛丝毫感觉不到热浪,因为他们在等张杰(听歌,blog)。当张杰和王铮亮(blog)、张远(blog)一起走进“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成都站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时,粉丝们呼唤张杰的声音大到一度令记者们捂紧了耳朵。张杰自始至终都很“稳得起”,不慌不忙地回答记者的问题,签出巡演的VIP门票。直到他在工作人员们的护送下回到酒店房间之后,张杰也是一副安之若素的样子。

   想以最好方式解决官司

  作为“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参加“快男”海选,引起了相当的轰动。如今与上腾公司的官司仍在继续,而张杰对当初的选择有何感想?他表示,唱歌是天大的事,能让更多人听到自己唱歌最重要,所以他来了。“我觉得有那么好的一个唱歌的机会,每周直播,而且听说又是第一届的快男,所以整个宣传力度会特别大,那我唱歌给大家听到的机会就特别特别多。我认为只要大家能听到我唱歌,一定能吸引他们,至少能打动他们。我想把握好这个机会,所以会比较坚决地去参加,虽然也想过自己是‘我型我秀’冠军。回到家睡在床上,就想,这个事儿是挺大的,但是比起能够唱歌来,我觉得不算什么。”

  对于8月28日开庭的官司,张杰希望有一个良性的发展。“其实我只是希望这个事能很好地解决,我其实一直在担心怕跟公司造成影响,所以想以一种最好的方式去把它解决掉。”

  虽然有官司困扰着张杰,不过对于目前的收获,张杰认为还不错。“自己先出EP,然后再考虑专辑。在快男巡演彩排这段时间,自己还会听更多的歌曲,和公司一起选更多的歌,希望选适合自己的歌曲。”让张杰高兴的是,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歌会让他唱。“因为听说那个歌特别大气,我觉得自己唱挺适合的!”

   最老的粉丝刚刚去世

  “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出了名的人,是在网上看到竟然有人把我的家庭住址做成地图放上去了。”在张杰的家人中,母亲无疑是受影响最大的,“有好的影响也有不好的影响。好的当然是现在生意很好,去的人很多。不好的是我妈妈现在比以前还辛苦,每天很早就要去店里,因为她不想让客人在门口等。”而那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热情粉丝们,有的人甚至会在吃完米线后把用过的筷子也带走,作为他们接近过张杰的“信物”。而在吃完饭后要求跟张杰母亲合影的粉丝更是不计其数。

  在张杰的铁杆粉丝里,最值得提起的就是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堪称最老的粉丝,不久前刚刚去世,“这些都是我在贴吧里看见的。听她孙女说,奶奶住院的时候快乐男声还在进行中,每次去

医院,老人见到孙女的第一句话就是:张杰晋级没有?表现怎么样?她去世前还给我写了一封信,只是我现在还没收到。”在采访中,张杰最常提到的就是家人,他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挣钱养家,“当然前提是我要努力工作,让自己做事更有效率,不管是EP还是专辑,都能带给我的歌迷更多惊喜。”至于挣钱之后的第一个目标,张杰说是赶紧给家人买新房子,让妈妈住得更舒服,“再说现在的家都已经完全暴露了,迟早也得换个地方住”。实习记者乔雪阳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