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连续出席奥运活动 MV中演残疾运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20  信息时报
刘德华连续出席奥运活动MV中演残疾运动员(图)

在MV中,刘德华装上假肢后练习走路,最终重返长跑赛场

  刘德华(听歌)近日来连续出席了多个迎奥运的宣传活动,例如早前在香港时代广场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周年倒数大会”,并在活动上与香港“乒乓球孖宝”李静、高礼泽切磋乒乓球;另外,他为残奥会写的新歌《Everyone is No.1》近日也正式出炉,该曲由刘德华亲自创作,自掏150万港元拍摄MV,同时为了表现伤残人士坚强不拔的精神,刘德华还戴上假肢进行拍摄。

  与“

乒乓球孖宝”切磋球技

  在香港的宣传活动上,刘德华和李静配对,与高礼泽及赞助商高层组成的男双展开了一场友谊赛。虽然华仔个人拿下3分多,但却因他连番落网及出界导致最终以5比6落败。事后华仔表示,其实孩童时代有打过乒乓球,不过现在球拍的胶皮和以前有分别,打球要更用力。华仔表示,已获得大会送他的奥运开幕礼入场券,现在开始计划不接奥运期间(即8~10月)的工作,希望届时可亲身参与这次体坛盛事,例如欣赏香港运动员有份参与的赛事。

  MV中出演残疾运动员

  而华仔为残奥会写的新歌也于近日曝光,他透露创作灵感来源于11年前,自己首次参与第10届伤残人士奥运会香港代表的活动,活动上,他亲眼被这些身残志坚的勇敢战士深深感动。所以华仔这次在MV中化身为一位昔日的长跑健将,却因

车祸而失去了一条腿,装上假肢再奋斗不懈的残疾运动选手。MV里也加入了一些残疾运动选手在残奥会中出赛的真实画面。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