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王铮亮张远抵达成都 预热“快男”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杰王铮亮张远抵达成都预热“快男”巡演(图)
张杰招手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摄影 王长久)2007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将于本月2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启序幕,以成都为首站掀开全国十多个城市的巡演。昨日,张杰(听歌,blog)、王铮亮(blog)和张远(blog)三位选手专程飞抵成都,为巡演启动开票仪式助阵。据悉,24日,今年快男前13强都将集体亮相省体育馆,疯狂飙歌3小时。

  天娱原本打算将上海作为首站,但因两年前成都超女巡演场面火爆,终于将首站演出敲定在福地成都。昨日的见面会几乎成了张杰、王铮亮的粉丝比拼人气的疯狂现场,两派粉丝狂吼自己偶像的名字,声浪震天。而张杰的粉丝更是在昨日开票首日就集体订票达20多万元,买的全是最贵的门票。

  演唱会除了翻唱老歌,还将带来部分原创新曲,张杰还将尝试猫王造型扮酷。在天娱的计划中,首批推出专辑的将是陈楚生(blog)、张杰、王铮亮和阿穆隆(blog)4位实力派歌手。对于将从四川音乐学院辞职的消息,昨日王铮亮正式否认说:“我根本不可能辞职,老师是我梦寐以求的职业,我珍惜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辞职?我已经和学校协调好,只要我有时间,就随时回来上公开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