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出演唱会CD 亲自挑选封面十字架护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0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早前郑秀文(听歌)举行的演唱会反应热烈,不少歌迷纷纷在郑秀文的留言区要求唱片公司收录整个演唱会,结果演唱会Live CD定于今天推出,首批定单已逾万张,但因郑秀文在个唱上唱了不少旧歌,故歌曲版权费相当昂贵,不过老板林建岳二话不说即答应购下版权。

  郑秀文亲自挑选唱片封套照:“我看了几晚,现在封面的这张是我最喜欢的,我喜欢裙上的十字架!”此外,她希望保留

演唱会的原汁原味,要求碟内收录个唱上所读的公开信及好友许志安(听歌)何韵诗(听歌)等的留言。

  另外,她将在10月20日在上海举行个唱,由于很久没有跟上海歌迷见面,她声称要做到101分。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