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新歌MV热播 歌迷渴望与偶像“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05  新浪娱乐
徐千雅新歌MV热播歌迷渴望与偶像“亲密接触”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现代民歌天后”徐千雅(听歌,blog)7月初推出新专辑《彩云之南》后,捷报频传,好评如潮。近日,专辑主打歌曲《彩云之南》和《坐上火车去拉萨》的MV也千呼万唤始出来,开始在全国电视台及网络热播。

  徐千雅所属的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为了这两支MV的拍摄,不但请来了北京以及港台最优秀的制作班底,并且花费百万远赴云南香格里拉取景。《彩云之南》的MV大气唯美,道具组专门制作了一面直径达10多米的大鼓,让徐千雅身着洁白长裙站在巨鼓上跳舞,营造出一种世界尽头雪莲绽放美好意境。而藏族小伙粗犷的舞蹈,则为MV带来了浓郁的原始气息与野性魅惑。业内人士评价,《彩云之南》的MV是近年来少见的大气之作。

  《坐上火车去拉萨》的MV,则是根据其旅行单曲的风格度身定制,一方面用诙谐

幽默的细节,传达一种在路上的快乐;另一方面,用高天流云下藏族宫殿和红衣喇嘛的镜头切换,表现西藏的神圣与壮美,完成了音乐与画面的完美结合。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的MV,但观者仿佛欣赏到一个精彩的旅行音乐电影。

  由于拍摄地点海拔3500多米,而且高原上风大温差大,MV的拍摄工作也是意想不到的艰苦。徐千雅表现出了超强的敬业精神,虽然在严寒中只能穿一条薄纱裙,但她毫无怨言,而且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用她灿烂的笑容感动了摄制组成员和当地群众。

  随着MV的热播,徐千雅被更多的观众所熟悉,“粉丝”群更是日渐壮大,“粉丝”们也不再满足于仅仅只能在电视与网络上看到千雅,与千雅近距离接触的呼声越来越高。据悉,为了满足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千雅的各地签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不用多久,歌迷们就有机会现场聆听到千雅的天籁之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