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香香事业顺利 但由于劳累过度引发肺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歌手香香的演艺事业如今是越来越顺,然而因为工作太忙劳累过度,她前日突发肺炎,被医生强迫住院一周。香香的经纪人昨(8)日透露,香香工作特别拼命,目的就是想证实自己虽然从网络走红,但靠的其实也是实力,然而因为工作太过拼命,却最终累倒。

  香香自从推出新歌《为了爱》后,就几乎没有休息过一天,尤其是最近连续参加了央视好几个节目和某时尚杂志的拍摄,经常工作到凌晨,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好累啊,好想睡觉!”6日凌晨2点过,香香突发肺炎,当她电话向助理求救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直截了当告诉她,是因为长期劳累过度、睡觉不足导致病毒累积爆发,并强迫她一定要休息一周。迫不得已,公司只好替她取消了未来一周的所有工作,包括《同一首歌》的录制、央视六套一个情景剧的拍摄等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