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天笑万晓利8月11日北京义演 为安徽灾区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后天,一场以万晓利(听歌)第二张专辑《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为主题的“十三月8·11赈灾义演”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十三月”旗下乐队谢天笑、万晓利、马条&小不点儿,美好药店乐队和山人乐队将依次出场。

  但记者了解到,这场演出的票却相当超值,分为80元和60元(学生票)两档价位。“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告诉记者,虽然这次属于赈灾义演,并且“十三月”旗下除了在宁夏采风的苏阳之外全部登台亮相,但他认为独立音乐目前无论对于商家还是消费者而言,都不再是一种冲动消费,所以这次他们的价格依旧比较保守。

  “为了选一个合适的主题名称,我们煞费苦心,最终选择万晓利的专辑名字《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本次演出的总策划,十三月投资人、著名音乐人卢中强告诉记者。“安徽是今年受灾最严重的,作为在京生活和工作的安徽人,我觉得有必要也有义务为家乡父老做点什么,于是就策划了这场赈灾义演。感谢我们所有参加本场演出的乐队和人员。”此外,卢总还表示,本场演出的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在今年遭受洪涝灾害严重的安徽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