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演唱会CD今日推出 首批订单已过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41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演唱会CD今日推出首批订单已过万张(图)
资料图:造型百变的郑秀文在眼眉化妆也另出心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秀文于今年五月曾举行过八场“show mi 郑秀文2007”演唱会,其LiveCD将于今日推出,而首批订单已过万张。不少歌迷纷纷要求唱片公司足本收录演唱会所有歌曲推出,更有歌迷表示愿意花上千元去购买。Sammi表示这次在演唱会献唱了大批旧歌,购买歌曲版权是非常昂贵,不过老板林建岳一口答应购买版权,令Sammi喜出望外。

  Sammi为了这张CD更加原汁原味,还要求公司将她在

演唱会曾真情剖白的部分,她写给自己的信、爸爸写给她的信的内容全部保留,希望大家会喜欢。而CD内更会附送Sammi排练演唱会的精彩片段,更有她身边一班好友给她的留言,当中包括许志安及何韵诗。

  至于Sammi的近况,她目前正准备于十月廿日在上海举行的个唱排练,之前休息了一段日子后又要再度投入地狱式训练,她笑谓:“很久没跟上海歌迷见面,这次我真的不敢偷懒,现已开始跑步练气,我会倾尽全力,唱够一百零一分,作为答谢歌迷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