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奢华作风质朴 涂紫凝工作生活判若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51  新浪娱乐
专辑奢华作风质朴涂紫凝工作生活判若两人(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媒体跟定的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多次来华宣传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姣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所到之处都谋杀了记者无数“菲林”,而连日来不断增加的曝光率,使得涂紫凝与深爱她的歌迷们有了更加近距离的交流机会,同时,各界对于出道以来始终神秘而低调的小天后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日前,记者便赶赴涂紫凝的MV拍摄现场,对“紫天后”的一天进行贴身式的追踪报道及访问。

  早上九点三十分,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涂紫凝已经面带微笑的坐在了化妆间里等待做造型。借着化妆的间隙,记者趁机观察了一下化妆前的涂紫凝,没有任何粉底遮盖的情况下,皮肤仍然细滑如珠,神采飞扬,一双眼睛格外明亮。看来确是丽质天成没错。不过,整个造型时间长达六个小时,实在令记者咤舌。只是在旁边观看,已经觉得疲惫不堪了,何况化妆只是工作的第一步而已,接下来还有一天的日程安排要完成。看来明星不是人人都能当的啊。不止如此,记者发现涂紫凝在MV中佩戴的手饰及服装挂件也格外耀眼,追问之下才得知,全是名牌珠宝公司赞助的真品,看来,这张新专辑的奢华之势真是漫过所有细节,绝不是浪得虚名。

  晚上十点,当天的MV拍摄工作还是没有结束,记者发现,女主角涂紫凝为避免妆容破坏,给工作人员带来麻烦,故意声称不饿而颗粒未进,真是令人钦佩之至。

  晚上十二点,工作结束。涂紫凝

卸妆后换上了一件吊带桔红色上衣和本色的牛仔热裤,看起来格外清纯动人,宛若邻家MM,跟刚刚的那位大明星简直是两个人。记者随即谈到所见感受——专辑阵仗如此奢华大牌,真是令人眩目,而且早就听到知情人透露,涂紫凝家境相当优渥殷实,可见明星的生活真是充实又多彩。涂紫凝听后微笑摇头说,自己并不喜欢奢华的生活。平时休假时,无论着装还是其它生活细节,都力求简单平实。如果过分着意于追求物质享受,人的精神就会变得虚无起来,也就没法领略平淡生活中的美好了。

  作为记者,对于涂紫凝工作与生活中的角色转换与感悟,真是感到既惊讶又尊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