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恰克飞鸟“飞”回上海 献唱中文歌誓给歌迷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亚洲歌坛常青树日本恰克飞鸟组合将于11月17日再现上海大舞台。据主办方介绍,恰克飞鸟组合2007下半年的巡回演唱会不仅从上海开始,而且上海站还是其在日本本土以外惟一的一场演唱会,并将成为恰克飞鸟在上海举办的第四次演出。这次巡回演唱会名为“恰克与飞鸟经典再现”,以此特别纪念1997年他们在上海第一次举行专场演唱会10周年。

  恰克飞鸟把上海演唱会看作自己音乐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他们曾说过:“如果不能给中国歌迷惊喜,将不再踏足中国。”为了这一“经典再现”,在结束了上半年日本国内51场演唱会之后,他们开始“闭关”全力筹备11月开始的大型巡演。

  据透露,上海首站

演唱会在舞美、歌曲编排等方面都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ASKA为了这次10周年的上海演出特别作词、作曲了一首新歌,将于演唱会当晚与一名中国歌手共同演唱。另外,他们还将用中文献唱我国台湾地区歌手邓丽君(听歌)的名作《何日君再来》。其他的演唱曲目一半是1999年以后专辑中的歌曲,另一半则由他们出道以来的经典老歌组成。此外,为了保证演出的高水准,主办方在硬件方面也相当重视,仅乐器设备就达7吨之多,在演出的服饰方面还将体现中国唐装的风味。

  许多中国歌迷认识恰克飞鸟,是从一大批港台地区以及内地歌手翻唱他们的歌开始的。如周华健(听歌)的《让我欢喜让我忧》、邓丽君的《爱的数字》、刘德华(听歌)的《千万个不愿意》、那英(听歌)的《相见不如怀念》等等。直到1990年,那部日本经典爱情电视连续剧《101次求婚》的风靡,使其主题曲《SAYYES》的作者和演唱者恰克飞鸟的名字,在中国真正家喻户晓。

  作者: □记者李佳杰 实习生周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