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高考主题歌”歌词征集昨日截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3:3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由 “2007中国网络音乐盛典(blog)”联合新浪网共同推出的“青春飞扬的日子——高考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已于昨日截稿。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我国恢复高考三十周年而推出的,同时也为有过高考经历的朋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感情抒发和理想寄托的载体。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至昨日截稿时,网络音乐盛典活动办公室已收到了来自海内外的应征作品2000余首。大家纷纷用文字追忆那段难忘的岁月,共同畅抒刻骨铭心的高考情怀,最终汇成了首首饱含真情的歌词,真实的纪录了他们高考经历的心路历程,或激昂,或悲壮,或低沉,或含蓄,风格多样,形式更是不拘一格。

  目前,网络

音乐盛典正在邀请专业人士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的评阅,最终将有50部优秀作品入围。届时,我们将把入围作品放在新浪网络音乐盛典主题页面以及官方博客中,由大众参与投票并结合专家意见最终选出获奖作品。请大家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