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经验选手占上风 轻松拿到“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3:53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经验选手占上风轻松拿到“金唱片”

卲帅

风云新人经验选手占上风轻松拿到“金唱片”

刘辉翔

  新浪娱乐讯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自开赛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喜欢音乐的人士前来挑战,有众多有过参赛经验的选手自然比业余爱好音乐的人更有自信,获得晋级的机会也会大得多。特别是在广州最后一个赛区里,就有很多有经验的选手想利用这最后的机会发起进攻,争夺金唱片,使得广州的比赛火药味十足,竞争激烈。

  在8号的评委复审期间邵帅和刘辉翔就是凭借充足的表演经验先后拿到了当天的两张金唱片。卲帅从小就开始学习古筝,到现在已经有13年的乐龄,天生具有很好音乐感的卲帅在13年里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比赛不计其数,音乐的功力加上这么丰富的参赛经验自然让卲帅自信慢慢。他以最饱满的情绪清唱了《残废》,声音刚落就被评委林敏聪(blog)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当场表示通过,这是参赛以来最快得到评委肯定的选手。

  而几个选手过后选手刘辉翔又是一个颇有经验的选手,年纪轻轻的他就已经挂上了音乐制作人的称号,曾经以自己的原创歌曲参加不少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这让刘辉翔的金唱片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甚至他的原创歌曲也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金唱片也是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