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申彗星11日首开个唱 JUNJIN安七炫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05  新浪娱乐
神话申彗星11日首开个唱JUNJIN安七炫助阵(图)

申彗星

  新浪娱乐讯 本月8日神话成员申彗星发行了第2张个人专辑《The Beginning, New Days》,接着将于11日下午6点和12日下午5点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内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

  神话成员JUNJIN将同台亮相祝贺申彗星首次个唱,其他成员们也将制作视频祝贺。此外曾经与申彗星一起活动过的组合S成员安七炫和李志勋,将以特别嘉宾的身份亮相,还有新人组合Battle(听歌,blog)祝贺演出。

  申彗星将在此次

演唱会中演唱新专辑中的《第一个人》、《Island》、《中心》等歌曲,此外还准备了朴振英的《Honey》歌舞。

  另外,申彗星将于21日飞往日本,23日下午7点在金沢、25日下午6点在东京、27日下午7点在大阪、29日下午7点在名古屋举行巡回演出。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