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最新MV《成长的街》一镜到底向酷玩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0  新浪娱乐
糖果枪最新MV《成长的街》一镜到底向酷玩看齐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乐队糖果枪首支MV《成长的街》已经在网络首播,酝酿已久的最新专辑《240km/h》也即将在本月面市。

  每位看完《成长的街》MV的朋友,都会感慨一句“一镜到底啊!”,很容易让歌迷想到Coldplay(听歌)的经典歌曲“Yellow”,这支MV表明了乐队意欲向闻名全球的摇滚乐队Coldplay看齐。

  据飞行者唱片工作人员透露,拍摄当天为了这个长镜头,乐队成员没有少吃苦。MV拍摄地点选的是一个酒店的走廊,镜头慢慢推近,就像是在走一条“成长的街”。随着街的延长,乐队成员要一直在镜头里面出现消失出现。在镜头下他们是帅气的,但是在镜头外时,他们不得不在前一个门进去酒店房间,然后以最快速度爬窗翻墙进入下一个房间。这个MV从早拍到晚,前前前后后拍了不下十遍,为了乐队成员预想的效果,飞行者唱片还特地请了德国摄制组协助才得以完成现在一镜到底的《成长的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