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时代出道后首开签售会 全国巡回人气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出道后首开签售会全国巡回人气旺(图)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人组合少女时代出道后将首次举行签名会,与粉丝们见面。

  少女时代将于10日下午5点在首尔盘浦洞新世界音像店举行签名会,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接着12日下午2点在蚕室店、14日下午5点在光华门店举行签名会。8月末为止少女时代将巡回全国各大大型音像店,举行签名会。

  签名会开始之前少女时代表示:“非常激动而期待。因为是与粉丝们首次近距离接触,所以在一起的时间觉得更珍贵。”

  此外少女时代5日通过SBS《人气歌谣》首次亮相,将于11日参加MBC《秀!音乐中心》,12日参加KBS 2TV《MUSIC BANK》。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