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20强对决 三大亮点尽现浙江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55  新浪音乐
大学生音乐节20强对决三大亮点尽现浙江卫视

20强选手

  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首场汇报演出开始啦!集结号吹响校园风,高晓松袁惟仁(听歌,blog)李慧珍(听歌,blog)亲临督阵,20强选手用音乐向无尽的青春岁月致敬!

  舞美尽显校园风

  以绿色和白色为主色系的舞美设计尽现清新、动感的青春风尚,20位从百所高校挑选出的校花现场助阵。20强选手改编并重新演绎曾经感动你我的旋律,让我们随着歌声与梦想回归校园,回归纯真年代。

  巅峰之战 命运由你把握

  优雅男人戴军(听歌)与美女搭档左岩共同助阵音乐夏令营。全国20强分为四组进行首轮pk,落败两组成员自选对手,捉对厮杀。最后的淘汰名额将在短信支持最低者和主动“挑战命运”的勇者之中产生。是谁选择谁?是谁离开谁?是谁心有不甘?是谁大胆示爱?巅峰之战第一场,悬念倍出,给你好看!

  强强对决 评委难判

  由校园音乐鼻祖高晓松率领、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许晓峰、歌手李慧珍,《滚石》中文版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资深形象设计师李嘉子加盟的专家评审团,面对实力相当、手足情深的选手会做何选择?温和的小胖老师因何挑起争执?率性而为的高晓松又会做出何种惊人之举?来自韩国的李嘉子为谁泪洒现场?

  01号“网络人气王”杨雄、02号“忧郁王子”刘雨潼(blog)、03号“爆破坦克”吴皎洁、04号“康巴铁骑”索朗达吉、05号“小孙楠”安全感组合(孙蔚、张小涵)、006号“爵士郁金香”朱颖玲、07号“锐舞超人”王超、08号“气死郑钧陈浩(听歌,blog)、09号“天才白痴”江映蓉、10号“快人快语”孟晶、11号“透明人”徐广哲、12号“小张艾嘉(听歌)”沈秋子、13号“会创作的后舍男生”阿猫、阿狗组合(游淼、陈迎羔)、14号“蓝调晴格格”江曙斐、15号“摇滚女王”李荣、16号“走出女儿国的后人”何媛、17 号“越狱兄弟”099X组合(阿迪力??卡木纳、马俊)、18号“砂糖布丁”杨洋(听歌)、19号"马上迟到"马蝉、20号“小蔡依林”李雪。

  谁将止步14强,谁将成功晋身?

  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第一场20强进14,8月10日晚19点35分,精彩不容错过,尽在浙江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