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海选现场 酒吧驻唱当场受教勉强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海选现场酒吧驻唱当场受教勉强过关

张凤

  新浪娱乐讯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自开赛以来就秉承着寻找最会唱歌的人而收到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从最早的沈阳赛区到今天最后的广州赛区,三个评委都没有松懈对声音的要求,作为专业的音乐人三位评委也不会愿意让最好的声音从身边溜走。

  张凤是出现在8号广州复赛第一天的其中一个选手,在多个酒吧做过驻唱她有了太多接触观众的机会,所以今天她来参加复赛对自己也是信心十足,抓住那么多观众的张凤坚信一定会抓住三位评委,所以就拿出了在酒吧唱歌劲头在三位评委面前展示。歌曲唱完之后三位评委对张凤的声音给予一致的认可,但是小虫(听歌)评委却表示对她的表现方式非常不满,由于在酒吧里唱歌的缘故,学到了很多不利于自己发展的俗气,很油,这种东西是不会被大舞台所接纳的。但是小虫还是对选手的声音非常认可,所以不想错过,就现场上课知道,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地指导,希望张凤能尽快领悟到他的用意,帮她拿到金唱片。好学的张凤领悟力非常强,几次下来就大有进步,所以三位评委觉得她有很多潜力可挖,所以决定给她晋级的机会,让她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得到更多的历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